yang-来年要大吉大利

茂智零星片段——电影宣传

就是正文半天都憋不出来,然后刷微博看到某个电影做宣传,请十来对小情侣录制小视频撒狗粮,于是乎,就想到把这个梗套在茂智上……


本文背景请见十六岁到十九岁系列


某爱情电影即将上映,为了宣传,特意请来了有名的宝可梦权威茂博士和声名远播的训练家智大师做一个简短的访谈,放上推特后在一小时内被疯狂转载浏览,瞬间刷爆当天的流量。

访谈在一个环境优美的庭院里进行,内容很简单,就是电影官方提问情侣间的常见问题,茂智两人跟自身实际情况作出回答。于是便有了这样的情况:

 

问:请问对对方第一印象是什么?

茂&智:不知道。

茂无语:我们两个从一出生就在一起了,你觉得两个不会翻身的婴儿能对对方有什么印象??

问:那两人记事起对对方是什么印象呢?

茂撇嘴:一个大笨蛋!

智扭头:一个大混蛋!

看来印象并不美好┑( ̄Д  ̄)┍。

 

问:后来发生什么事情对对方的印象开始改观?

茂:石英联盟之后。我输了比赛,他却走得比我远,当时很惊讶,也有点失落。

智:石英联盟吧。没想到他会输,后来自己也输了就有点理解他当时的感受了。

石英联盟是两人的一个重大转折啊……

 

问:什么时候开始觉得有“他对我的意义很不一样”这样的感觉?

茂摊手:一直都有啊,从小到大他对我的意义就跟别人不一样。

智点头啊点头:没错没错,从小就觉得他跟别人不一样。

问:城都联盟对你们有着什么特殊意义吗?

茂微笑:终于实现了和他在联盟赛上一战的承诺,弥补了石英联盟的遗憾。同时也让我找到自己应该前进的方向。

智握拳:终于向他证明了自己。然后他跟我说,只要是为了梦想而前进,我们就不算分开。当时心里挺高兴的。

说到这儿,两人相视一笑。

 

问:那么谁先告白的?

茂扶额:当然只能是我。等他告白,估计等到下辈子都没戏……

智挠头:他先说的。

问:当时对方的反应是?

茂抱着胳膊,冷笑一声:呵,你想听第几次告白的反应?

问:说了很多次吗?

茂斜眼看身边的某大师:我连着四年都跟他表白,他都不知道我喜欢他。

智摸着下巴看别处,假装没看到……

问:那就说一下第一次和最后一次表白的反应分别是什么样的吧?

茂抽嘴角:第一次?我跟他说我喜欢他,他跟我说他也喜欢我。还没等我高兴呢,这家伙就给我数了ABCDEFG各种人,说他都喜欢。我都想撬开他那个脑袋看看里面是什么构造!

问O__O “…:好吧。那最后一次呢?

茂抱着胳膊:那一次更让我生气!这家伙不管不顾,把皮卡丘它们都撇开,独自陷入危险中,后来才好不容易把他救出来。

智脸有点发红:对……对不起嘛,我也不想让你和皮卡丘它们担心啊。

茂脸色稍稍缓和:因为真的害怕,就在病房里再跟他告白了,然后这一次成功了。

皮卡丘&月亮伊布心中默道:再不成功研究所的大家都要疯了,本都快捞不回来了。

 

问:自己最蠢的事情是什么?

茂望天:我一直觉得喜欢他就是我这辈子最蠢的事情了……

问:那有没有做过很傻的事情?

智抱胸:答应和他在一起就挺傻的……

茂:( ﹁ ﹁ ) ~→

智:( ﹁ ﹁ ) ~→

一个蠢,一个傻,嗯,绝配!

 

问:两人有没有为对方做过什么浪漫的事情?

茂&智:答应他会一直陪着他。

问:就这样?没别的了?

智奇怪:还需要什么吗?

茂伸手搂住智:能够和最爱的人一起携手走完一生,还有比这更浪漫的事?

这话真没毛病!

 

问:最后,请以你们自己的方式向对方告白吧。

茂拉着智,抬头看向夜空,神情温柔:“你不觉得今晚的月亮很美吗?”

智看了看,笑着点点头,认真地说:“是,今晚的月亮很美!”

 

最后,夫夫携手,完美谢幕!



作者的话:突然觉得这样子的问答挺好玩的hhhhhh打算在回到过去完结后写个一百问,但估计要等很久23333333话说,有人想看的嘛?先打个预防,一百问后五十问可能会略做改动,不会那么污,因为我也污不起来┑( ̄Д  ̄)┍想看说一声呗(*^__^*) 嘻嘻……如果你不介意等的话……


评论(14)
热度(23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ang-来年要大吉大利 | Powered by LOFTER